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爱掉床怎么办,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掉床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6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老是掉下床,想必带过孩子的家长们应该都知道的一个话题。

有些新手爸妈们,可能就不会那么的注意,平常妈咪们想去做点家务活,就会把孩子放在床上玩耍,就可以看出家长们没有安全意识,因为宝宝爱动,如果在床上爬来爬去就会不小心就会从床上摔下,所以家长们要做好安全措施!

宝宝爱掉床怎么办,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掉床了!

哈哈豆婴儿童床围栏:格纹面料+加厚海绵填充,不惜成本做更好的质量,只为宝宝安全防护;布套里填充海绵有效防止宝宝磕碰细微之处见真章。

超薄实心钢板底座设计,保护宝宝脊椎,让宝宝睡觉更舒适。优选PP塑胶外壳,内贴金属材料打造更具有稳定性简单时尚安全环保的设计原理,美观精致安全与舒适无处不在!

宝宝爱掉床怎么办,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掉床了!

床板到地面高度26cm以上,床沿宽度在3cm以内即可垂直放下(即使床沿宽度超过3cm,护栏折叠不能完全垂直,但也不影响护栏的使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