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可以用纸尿裤吗 婴唯酷告诉你:可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6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问:夏季还能够给宝宝用纸尿裤吗?有些宝妈说:可以。有些宝妈说:不可以。赞同的宝妈肯定信赖这个纸尿裤的瞬吸与透气性。说不可以的,有可能就是自家宝宝在夏天被“伤害”过。

夏季宝宝可以用纸尿裤吗   婴唯酷告诉你:可以

夏季气温本身就比较高,如果纸尿裤的透气性不是很强的话。宝宝的皮肤应为闷热,很容易得皮肤病。如果我们选择了婴唯酷就可以规避这个问题了。婴唯酷6D婴幼儿护理纸尿裤,采用第3代符合全芯体,不起坨、不反渗,更加的透气。

夏季宝宝可以用纸尿裤吗   婴唯酷告诉你:可以

如果纸尿裤表面材料不符合宝宝肌肤体验的话,也有可能长时间的接触,让宝宝产生不适感。特别是在拉尿之后,被尿酸腐化肌肤。婴唯酷纸尿裤率先采用了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让宝宝的肌肤与尿裤表面只有50%可以接触。同时,让尿液下渗的速度更为的直观哦。

夏季宝宝可以用纸尿裤吗   婴唯酷告诉你:可以

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那么多,没有一定选购经验的宝妈,可能会有很大的困扰,特别是这个夏天。好看,化工颜料太多;手感硬,胶水太多、反渗可能性极大。婴唯酷采用进口植物精华吸水性树脂,减少对传统工艺胶水的依赖。婴唯酷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在神奇吸收尿液的同时更能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更舒服。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