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讲解座便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6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还不能进行如厕训练的时候,就应该早早的给宝宝讲解座便器的用处,这样他们就可以有一个逐步认识的过程。因为这个年龄的宝宝都喜欢进行角色模仿,所以第一步尽可能多带他去卫生间去,鼓励他坐在座便器上,给他做示范,并且讲给他听你在做什么,从而就学会了独立如厕的好习惯。

为什么要给宝宝讲解座便器?

宝贝时代坐便器,培养婴幼儿如厕习惯。让宝宝从小有良好的卫生意识。让宝宝独立自主起来,防止宝宝使用成年人马桶的危害!

为什么要给宝宝讲解座便器?

宝贝时代新款坐便器;全新五级环保PP原料健康,安全,防止宝宝身体受到损害。支架底部与地面接触部分装有防滑垫,且防滑垫表面有两道凸起,大大的增加了防滑效果。宝宝使用后,只需要轻轻提起便槽就可以清洗哦!

宝贝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