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个简单的力学原理创造的乐趣 汇乐婴儿不倒翁点头娃娃趣味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7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早教愈发的被爸爸妈妈们重视起来,特别是带有声响方便抓握的玩具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学习掌握抬头、翻身、坐立等大动作的技能,为将来的爬、走、跑、跳等大动作运动奠定坚实的基础。汇乐婴儿不倒翁点头娃娃你推我点在不停的逗弄中,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引导宝宝深受去碰触或者是做抬头训练。

汇乐婴儿不倒翁点头娃娃柔和的色彩,采用ABS环保塑料,光滑无毛边给宝宝安全健康的玩具。汇乐婴儿不倒翁点头娃娃天真犹如初生的婴儿般的脸部表情,均通过磨砂处理具有哑光效果,适合3个月以上的宝宝玩耍,还能缓解爸爸妈妈在平时工作中的烦恼。

一个简简单单的力学原理,就可以带给我们这么多的创造和乐趣,对孩子今后的个人发展,乃至为推动人类社 会的进步,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汇乐婴儿不倒翁点头娃娃可爱的卡通外形,具有独特的不倒翁的外形可以让宝宝更好的玩耍,体验不一样的触摸感,外表光滑无刺激,让宝宝玩乐得更加的安全放心,而且带有音乐播放的功能,可以轻松的让宝宝感受到声音带来的刺激感。

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