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 理想奶瓶 放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7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 彩色的LOGO及刻度的呈现,彩色的油墨符合欧洲的EN71的标准。安全无毒,不易脱落。标配的食品级的液体硅胶的十字孔奶嘴,柔软有弹性,不易破列,其独特的排气孔导流设计使宝宝吸奶更顺,也可有校的阻止宝宝呛奶。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 理想奶瓶 放心奶瓶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还带有透明的防层盖,体贴防尘。还有奶嘴通气棒,但要注意一下奶嘴棒的实用方法,因为奶嘴孔容易密合,此时的话用通气棒穿入奶嘴的十字孔处,即可使奶嘴的孔畅通透气。当宝宝吸奶费力或者说不出奶时,即可排除此现象。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 理想奶瓶 放心奶瓶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的高硼硅材质,冷热巨变,不会爆裂,安全性能高。奶瓶的话也是传热性非常好的,用手握着就能准确的知道奶水的温度。无缝接,不积奶垢哦。

比亲宝宝玻璃奶瓶就是妈妈心中的理想奶瓶。

比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