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前护肤的黄金时间如何把握 敷一片面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7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轻的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漂亮的肌肤就会开始变得脆弱,要是没有及时的做出正确的护理,孕肌也将会每况愈下,肌肤变得暗沉无光泽。诗丸孕妇蚕丝面膜甄选法国葡萄籽多酚,年轻你的孕肌。

睡前护肤的黄金时间如何把握  敷一片面膜怎么样

诗丸孕妇蚕丝面膜富含葡萄籽萃取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粗糙、起皮等不适状况,为肌肤注入年轻活力,直达肌肤深处。并且还能有效的清洁肌底,为肌肤注入新鲜营养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令孕妈咪的肌肤润滑如初,绽放白皙通透光泽亮肌。

睡前护肤的黄金时间如何把握  敷一片面膜怎么样

孕期妈咪因为遭受到体内荷尔蒙的影响,使得皮肤本身的锁水能力下降,肌肤也会随之流失大量的水分和营养成分。诗丸孕妇蚕丝面膜深度调理肌肤为肌肤补充营养,使肌肤焕发自然亮泽,重振肌肤健康光彩。

睡前护肤的黄金时间如何把握  敷一片面膜怎么样

诗丸温馨提示:
晚上临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时间,使用诗丸孕妇蚕丝面膜美丽心情水润蚕丝面膜,有助于将养分随意的代谢送入肌肤底层,加强皮肤的修护,平滑美肌,留住靓丽孕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