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放心好奶粉 我们只信赖三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7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高端奶粉市场在快速的发展,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就一点点的增加了。云龙混杂的市场,真不知道哪个奶粉品牌才是真的“好奶粉”。婴幼儿奶粉消费主力,现在已经成功过渡成新一代的85.90后,甚至95后都晋升到家长了。他们对于品牌的意识和购买的能力和以前消费群体是无法比较较的。所以,乳企想要让自己的品牌产品能够被青睐。产品的质量、营养都必须满足婴幼儿的需求才行。

三元爱力优金装系列

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为婴幼儿群体带去更营养的奶粉需求,三元食品悉心构筑了一条从优质种源——集约化养殖——高科技工艺——现代化冷链配送的完整奶业产业链,不断完善牧场,从源头、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

三元爱力优舒释系列

多年以来,三元奶粉始终坚持奶牛的育种、养殖以及牛奶的加工再到销售等全产业链体系,严格要求每一环节,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良好的品质让三元奶粉拥有了市场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中国放心好奶粉,我们只信赖三元。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