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果童装 简约不简单 童年的美好记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有个简约的心,简约的童心一切源于简约,而简约一切来源与衣服,孩子需要的不只是实用,还有的是品味。理由:一件衣服,一个质感的童心,优雅的童真,一份优雅,一份人生。孩子需要的不只是一份光坏,还有一件的衣服,而力果童装,完全懂得你的关切。

1, 3D立体的裁剪,核心的人体工程学的剪裁技术,给你展现不一样的质感。

2, 个性的圆领,时尚的图文。走线工整,时尚潮流。

3, 简约的袖口,时尚简单。

力果童装我们要的就是一种时尚简约,年轻的宝宝同样需要这种简简单单的精神存在,普普通通,实实在在的童心才是力果的童装的美好追求。

力果童装带给你不一样的童年记忆,妈妈们赶紧给宝宝们入手一件吧!

力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