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解决宝宝不爱吃辅食?现在只需一人一只手就轻松搞定!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7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喂食难,是很多妈妈们常常会遇到的烦恼,宝宝天生就是比较好动,在用餐的时候会把食物弄得到处都是,要不然就是用餐时拖拖拉拉,对什么都不感兴趣,要是逼着他吃又得哭闹,妈妈们简直就是没有办法。

喂养宝宝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给宝宝挑选一个好的辅食用品也会帮助他改善吃东西,以此来慢慢的养成吃东西的好习惯哦。SUVI苏维喂养勺看,妈妈们最好的,选择,让宝宝健康的同时更爱上吃东西!

硅胶米糊勺奶瓶;勺头防止食物洒出设计,韩国进口硅胶材质柔软适中,更好的保护好宝宝的口腔,如果要给宝宝喂奶时,可以直接换上奶瓶转头瞬间就变成奶瓶啦!

瓶身采用的是进口硅胶材料,柔壁厚实均匀柔软回弹性好,不含双酚A,250°高耐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