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使用专用的洗洁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7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注意了哈,宝宝的奶瓶千万不能使用我们平常用来洗碗的洗洁精给宝宝洗奶瓶,因为长时间的使用洗洁精清洗的奶瓶、奶嘴,也就是等于长期食用有毒的清洁剂残留。对抵抗弱的婴儿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和卫生哦,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给宝宝选择专用的奶瓶清洁剂!

当然啦,宝宝的玩具也是需要定期的清洗的。夏季的蚊虫比较多,有可能宝宝的玩具、餐具都会容易遭受各种有微生物的污染,直接就会影响到宝贝的身体健康!

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使用专用的洗洁剂?

贝亲奶瓶清洗剂;蕴含了天然植物的清洗成分,酸性配方,能安心用于奶瓶、奶嘴、小玩具等婴幼儿入口物的清洗;温和不伤手。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