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磊三胎儿子#成热搜 惠氏奶粉会成为首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7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大网友们:你们知道大家都在搜什么热门话题吗?据可靠消息称:黄磊三胎是儿子。今天早上8点55分降生,体重7斤7两,母子平安!在这里,我们要恭喜“黄小厨”喜当爹,终于儿女双全啦。

作为已经有2个孩子的家庭,想必在育儿上更为的有经验。作为惠氏奶粉代言人的黄磊,当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不是就不用愁啦。品牌赞助,就可以解决奶粉的问题了。

#黄磊三胎儿子#成热搜    惠氏奶粉会成为首选吗

当然,也会有粉丝关心:黄磊会不会给这位家庭新成员选择自己代言的奶粉品牌呢?这还要看惠氏奶粉能不能符合小家伙的体质。惠氏是一个大品牌,虽然奶粉的质量与营养都是值得信赖的。但最终能不能入围还是要看体质与奶粉是否有缘。

#黄磊三胎儿子#成热搜    惠氏奶粉会成为首选吗

有些孩子的体质,就是不能够食用一些品牌奶粉。并不是奶粉质量、有问题,消费者也不用惊慌。惠氏奶粉大品牌,足矣信赖。

对于“#黄磊三胎儿子#”微博热搜话题,有些人是在祝贺,但也有些人在说:多妈终于解放了。网友称:终于生到儿子了,啧啧。如果是个女儿,是不是还要生第四胎?不受“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的约束吗?!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