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奶瓶要怎么挑 怎么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7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是宝宝说:“我喝奶瓶轻松多了,我才不要吃妈妈的奶的话”证明你给宝宝的奶瓶选对了哦。那要是宝宝看到奶瓶一直子在抗拒喝奶的话,那你就得考虑一下是不是你为宝的奶瓶有问题,在这里,小编要跟你们说说怎样给宝宝挑个合适的奶瓶。

宝宝的奶瓶要怎么挑 怎么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在挑选奶瓶的时候,第一我们关注的就是奶瓶的材质了,现在市面上奶瓶材质很多,有塑料的、玻璃的还有PPSU的。那我们最常见和放心之选的话还是选择PPSU其次的话也要看奶瓶的口径、奶瓶的大小方面。这点的话要看你现在的宝宝多大了,能喝的量而定。

宝宝的奶瓶要怎么挑 怎么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然后一点,就是奶瓶的整个一外形,图案的话选择暖色一点,宝宝看的话眼睛会舒服一点。再一点就是选择的卡通图案最好选择可爱点的,这样的话宝宝也会更加的爱不释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