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游泳馆溺水事件令人心惊 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7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游泳对于小孩子而言是一种新奇又刺激的体验,现下也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起孩子的水育教育了,从国外传到国内再慢慢的被国人所认可,这足以说明水育对于宝宝本身的健康而言是由好处的,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加免疫力,而且对处于爱玩的年龄段的宝宝游泳还能给宝宝愉悦的心情。

游泳馆溺水事件令人心惊  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要注意什么

前段时间游泳馆的溺水事件,想必让很多爸爸妈妈都开始怀疑起应不应该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吧。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要注意什么呢?维尼宝贝为您提出宝贵的建议!

游泳馆溺水事件令人心惊  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要注意什么

选择适合的年龄

水育早教并没有一个完善的年龄界限,有的宝宝出生没几天就接受水育教育了,但有的孩子会等到有自主意识才开始接受水育早教。在这里维尼宝贝建议:在7个月之内的宝宝还是在家里游泳比较安全,在家里给宝宝准备一套小型的游泳池就好了,等到宝宝长大一点再让TA接受水育早教。

不宜大汗下水

小孩子本来就是爱玩的小群体,特别是到了夏天,更是经常性的流汗却又不能马上就洗澡,而且爸爸妈妈看到这样的情况要赶紧把孩子身上的汗水擦干,不然容易引起风湿。

同步时在孩子大汗之后也不宜下水游泳,因为人体在流汗之后的毛孔是张开的,这是下水游泳极其容易被感染。因此,在孩子大汗之后等毛孔收缩了在让TA进入泳池。

让孩子学会如何应对抽筋和呛水

游泳发生脚抽筋或者是呛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小孩子就不一样,一吓加会变得更加的急躁。因此要从一开始就告诉孩子遇到这些情况时不要惊恐,不要挣扎,因为小孩子抽筋时是无法自己在水中处理的,所以要教他们尽量放松身体让自己漂浮起来,并抓住水线,大声呼叫救生员和教练。

游泳馆溺水事件令人心惊  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要注意什么

在让孩子接受水育早教时就要给孩子提前做好溺水自救的准备,最起码不会遇到脚抽筋就直接吓呆了等着溺水。并且1岁以内的孩子是建议爸爸妈妈带宝宝去妇幼保健院或家庭专设的泳池内游泳,那里的教练会更加的专业,环境会更加的安全健康,同时1岁以上的宝宝适宜的水温应该在28℃的泳池游泳;到了2岁以上就可以在26 ℃~28℃ 左右的泳池游泳了。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