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法国的补脑核桃油 聪明宝宝天然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能有些新手妈咪们都不知道,6个月-3岁宝宝的大脑在这个阶段是处于发育期的黄金时期,这时的大脑发育会很快速,所以妈妈们在这个年龄段的宝宝一个多多在辅食中添加天然补脑营养是很关键的哦!

而LaTourangelle拉杜蓝乔婴儿核桃油里面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A-亚麻酸等多种营养!只需在宝宝辅食滴一滴,就能补充成长每日所需!

甄选纯净的核桃,来自法国AOC产区自营农场,源头无染产地,自然水可以直饮。

它是洗净后通过阳光自然晾干,才能保存其天然的风味~传承百年工艺,在烘烤的温度、时间和压榨过滤的方法中都有严苛的要求!珍奢产量,严苛工艺,造就辅食油色泽明亮,口感温润。杜拉蓝乔坚持追求辅食质量,而不是数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