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天太热孩子不爱吃饭了 家长注意这几点就好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8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天气不断的攀升,大部分地区已经攀升到30℃以上了。气温上升了,问题也就来了:宝宝最近的胃口似乎不是很好,不爱吃饭营养就跟不上,跟不上营养的话怎么好长身体呢?天气比较热,我们大人的胃口都不怎么好,更何况是宝宝?

如果因为天气的原因,宝宝不怎么喜欢吃饭了,家长也不要太紧张。可以给宝宝开一下空调,将室温调整到25℃左右,不要直接对着宝宝吹哦。当室外的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家长就不要带着宝宝出门啦。尽可能的选择早晚温度比较舒适的时候,带着他们出门。还有就是每次在室外逗留的时间,不要太久。出门要带水杯,及时给宝宝补充水分。

夏天,宝宝最爱的就是冰淇淋、饮料,家长不忍心孩子央求,或多或少的都会给孩子吃。但是冷饮过于冰冷,适量食用可以降温,吃的太多就会破坏宝宝的肠胃消化能力,影响宝宝的食欲。

睡眠也要保证哦。因为夏天的时候天亮比较早,家长可以选择遮阳性比较好的窗帘,让宝宝睡眠充足,也能够有效的缓解因为天气太热而影响食欲不好的问题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