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家里有萌娃,必备的湿巾不能少!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湿巾对各位来说,应该是非常了解的,平常我们出去玩啊,都会带着方便使用。家里有娃的家长们应该都知道,宝宝用湿巾肯定是比大人用的多的多,孩子又爱玩,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拿起来玩,不管干不干净。但是给宝宝挑选湿巾也是一种学问哦,很多的新手爸妈都会问,现在市面上的湿巾那么多,应该选择哪一种较好呢?

家里有萌娃,必备的湿巾不能少!

子初婴儿润肤柔手口湿巾:RO去离子水/给宝宝洁净的呵护;水是湿巾的生命线,子初一直将水视为产品的生命线,坚持好品质由水开始。
不伤宝宝肌肤的软弱性PH值;宝宝肌肤娇嫩脆弱,表面呈弱酸性。

家里有萌娃,必备的湿巾不能少!

翻盖设计单手即可轻松开启,合上后令包装重回闭合状态避免外界污染减少湿巾水分蒸发,久放不干。单片不黏连,抽取不练张,既是为了避免浪费和污染。
子初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于细微处更加用心给宝宝呵护,正是子初对你和宝贝不变的承诺!

图片来源:子初旗舰店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