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护肤阶段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结婚生子是每个女人一生都会经历的,而孕妈们处于特殊的时期有些部分人就害怕护肤品含有化学成分会影响到胎儿,所以很多的孕妈都不会使用护肤品。其实这个是错误的哦。

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孕妈的营养包括供血都是供养胎儿的,母体发热皮肤其实是很脆弱的如果在这个时候都不去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就很容易导致皮肤衰老。
其实我们孕妈们要真的担心这担心哪的,可以直接买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呀,或者去挑选大品牌里的孕妇护肤品也是可以的,这样有保障,就不会但心了哦!

红色小象天然保湿洁面乳;专为娇嫩脆弱肌肤定制,不添加尼泊金酯防腐剂、甲醛释体、壬基酚、皂基、水杨酸、精油、色素、酒精、萃取源自天然的红藻精华,配合氨基酸温和清洁成分,弱酸性细胞腻泡沫轻柔洁肤,使用后留下保湿层,让肌肤更为水润柔滑!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