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坐月子应不应该牙刷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要走出月子期不能刷牙的误区,因为产后体内激素发生变化,实物的残渣更容易附在牙面上,易形成龋齿和牙周炎。每天抱着宝宝亲亲小脸蛋要清新~身体在坐月子是是很虚弱的,免疫力自然下降,很容易被细菌入侵,所以要爱干净卫生哦,所以月子期间妈咪们更需要注意口腔卫生!

青橙树月子牙刷;特制环保竹柄,柔软纱布刷头,波浪造型能有效清洁牙垢,清新口气,保护牙龈,健康养身,一次性使用,环保产品,温和清洁牙斑菌,让您持久口气清新。

干湿两用更全面;纱布刷头局域优秀的吸污洁齿作用,可干湿两用不习惯干刷的妈妈可以搭配温开水使用。

月子牙刷;加大刷头里散布着里外两层洁齿晶体,有效清洁牙垢,刷头独特的波浪造型能让您在清洁牙齿表面的同时,顺利清洁到齿缝,清洁更细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