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头皮衰老会影响面部肌肤的年龄 孕妈妈应该如何护理头皮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5%的孕妈妈都不清楚,头皮衰老脸皮也会跟着衰老下垂,而头发越洗越糟的幕后元凶就是——硅油。在惊人的数据显示中可以知道:头皮的面积是脸部肌肤面积的4倍以上,而头皮的老化速度比脸部肌肤要快6倍。而硅油残留会加速头皮的衰老,当头皮没松弛1英寸,目测年龄则比实际年龄要大5-7岁。因此,孕妈妈也要注意头皮的护理啊,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特别添加护肤成分,就像维护面部肌肤一样保护头皮肌肤。

头皮衰老会影响面部肌肤的年龄  孕妈妈应该如何护理头皮肌肤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为了保证孕妈妈的安全健康,补习成本从日本进口安全核心的护发原料,特别采用墨角藻和角鲨烷两大脸部高端护肤成分,成本要比其他的日化品牌高出几十倍之多。十月妈咪提倡孕妈妈像护肤一样护发,通过健康的头皮护理“逆转”头皮衰老,还原孕妈妈的年轻状态。

头皮衰老会影响面部肌肤的年龄  孕妈妈应该如何护理头皮肌肤

头皮衰老会影响面部肌肤的年龄  孕妈妈应该如何护理头皮肌肤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怎么样?有什么功效呢?

深度滋养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采用大小分子胶原蛋白和多重植物精华,深层渗透毛鳞片润泽发芯空洞,补充发丝所需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持久锁住发芯、发根的内部养分。

高效渗透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小分子水解性胶原蛋白能够瞬间渗透发芯以及发根内部,激活干涸的毛囊细胞,补充发丝内在的活性能量,是发丝清爽不油腻。

焕活保湿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多重滋养因子在深度修护受损发丝的同时,还能在发丝的周围形成一道保湿水屏障,保证牢牢的锁住养分不流失,持久轻盈水润,脱离厚重干枯毛躁。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