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植堂孕妇爽肤水 喷头设计更卫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衰老是不可逆转的,与其之后亡羊补牢,不如防范于未然。孕期妈咪可以选择专业的孕产妇护肤品,温和不刺激。汇植堂孕妇爽肤水滋润保湿,紧致肌肤,逐步深达肌底,让肌肤重唤活力。

汇植堂孕妇爽肤水  喷头设计更卫生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含水量呈现下降的趋势,肌肤的吸收力也越来越差特别是对于孕期妈咪而言。汇植堂孕妇爽肤水食品级原材料,不含酒精、荧光剂等化学添加剂。帮助妈咪深层补水锁住肌底水分,为准妈妈一步步保湿肌底的水分,以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满足孕妈妈肌肤的“渴”求,让孕妈妈的肌肤水嫩润泽。

汇植堂孕妇爽肤水  喷头设计更卫生

汇植堂孕妇爽肤水  喷头设计更卫生

汇植堂孕妇爽肤水密集补水,畅通肌肤内在的水循环,持久保湿,平衡调理水油分泌,即使为多问题的孕肌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分充盈。同时还能重塑肌肤的保护屏障,牢牢锁住水分不流失,维持肌肤正常的含水量,让表皮肌肤更健康。

与此同时,汇植堂孕妇爽肤水在喷头处经过精心设计,使喷雾更加的绵密轻盈,可以均匀的覆盖在每一寸肌肤上,不仅方便省量,还更加的卫生安全。

汇植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