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天,只有纸尿裤的“薄”才能让宝宝更清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夏日的炎热时谁都知道了,有些大人们都直呼受不了,更何况我们的小baby,最让家长们头疼的是,一大热天还要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有些家长就会担心,会不会发把小屁屁闷出什么症状来。其实这就是考试家长们是如何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了。夏天嘛,只有薄的、吸收好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舒舒适适的过完一整个夏天哦。

夏天,只有纸尿裤的“薄”才能让宝宝更清爽!

小鹿叮叮纸尿裤;不仅能给宝宝更进一步的清爽,同时也具备吸收锁水性。让宝宝不仅更清爽,更能一直清爽。
2毫米,对于一款成长裤的厚度来说,这代表这拥有全球顶尖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这对于穿戴在身的宝宝而言,意味着更加透气,更具有干爽性也更加舒适。

夏天,只有纸尿裤的“薄”才能让宝宝更清爽!

除了将纸尿裤做柔做薄之外,我们还从产品内部的构造上更进一步,引入空气交换系统理念,表面布满排气小孔,达到4倍以上透气效率。3D呼吸网面,每个凸点12个呼吸环绕,有效的将尿裤内部的气体排出。保障宝宝身体健康,是网面给宝宝最好的第一步。

夏天,只有纸尿裤的“薄”才能让宝宝更清爽!

我们采用了第四代超柔瞬吸芯体设计,第一时间亲肤导流层、芯体吸收层块瞬间附液体。然后加上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超柔外表层这5层材质来锁住液体,避免液体与宝宝的肌肤接触,让小屁屁自由呼吸更加透气,同事创新工艺保证了纸尿裤不断层,不起团。

小鹿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