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妈小课堂开讲啦 赶紧进入小课堂学习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小蛮腰美不美?要放在平时肯定可以直言还是很好看的嘛。但是自从怀孕了之后,丑陋的肚皮纹就开始来袭了,孕期妈咪要如何淡预防化妊娠纹呢?欧维尔妊娠纹修护霜将抚纹、修护、紧致、滋润于一体,令孕妈妈的腹部平坦紧致又光泽。

欧维尔孕妈小课堂开讲啦  赶紧进入小课堂学习吧

欧维尔孕妈小课堂开讲啦!

Q:欧维尔妊娠纹修护霜什么人群?

A:孕晚期、产后妈咪的孕纹以及普通人群出现的肥胖纹、生长纹等。

Q:孕后期、月子期、哺乳期可以使用吗?

A:欧维尔妊娠纹修护霜的成分经过严格的畸形学筛选,吧有害成分一一给排出了,用安全无害成分替代,对宝宝和妈咪无任何影响,可以放心使用,越早使用越早恢复。

Q:孕产期使用护肤品是否会影响到胎儿?

A:护肤品中部分会随着肌肤吸收进入血液循环中,虽然量可能是微乎其微,但是部分成分也可以被胎儿给吸收,是否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关键取决于被吸收的成分量是否安全无害。

欧维尔孕妈小课堂开讲啦  赶紧进入小课堂学习吧

欧维尔妊娠纹修护霜经过了严格的畸形筛选配方,将可能引起婴幼儿先天发育不良的原料和化学成分都一一排除在外,更大程度的保证假使一部分被胎儿给吸收进去也不会让宝宝的健康受到负面影响,确保宝宝的安全,值得妈咪的信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