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越孕越美的秘密是什么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让你的孕期纹丝不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得不防的妊娠纹你预防了吗?处于怀孕期间的孕妈妈回随着胎儿的成长、羊水的增加,腹部会膨胀到超过孕妈妈肚皮肌肤本来的伸张界限,在时间的演变之下就形成了丑陋的花肚皮。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帮助孕妈妈们锁住独步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汇合精华能量源源滋养肌底,并提升既肌肤的弹性,淡化已经生成的纹路。

孕妈妈越孕越美的秘密是什么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让你的孕期纹丝不动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提升弹性、水润滋养、提拉紧致、舒缓不适4重防线,为孕妈妈守护光洁如初的肌肤状态。其中还特别添加了麦胚精华,质地细腻亲肤性强,能够快速吸收应对孕期妈咪的体征变化,并提升肌肤的弹性吗,保持肌肤的紧致,缓解孕期肌肤的不适、脆弱等现象,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弹滑细腻。

孕妈妈越孕越美的秘密是什么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让你的孕期纹丝不动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潜心科研孕期肌肤的护肤配方,去除了花哨的概念和冗繁的产品系列,为肌肤之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还能深度滋养肌肤直达肌底,紧实肌肤提升皮肤的弹性,修护肌肤的张力,淡化纹路紧致肌肤,让孕妈妈越孕越美。

袋鼠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