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看的懂SPF和PA吗 怪不得会被晒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长假的端午节有没有要去的计划呢?炎炎夏季出游就要给肌肤加一把保护伞——防晒霜,那孕妈妈可以使用防晒霜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啦!前提是孕妈妈使用的防晒霜要选择孕妇专用。萃芙理孕妇防晒霜怎么样?

萃芙理孕妇防晒霜美肌的保护伞,清爽润肤+防晒隔离,采用优质的原料和配方,质地薄透轻盈清爽不油腻,紫外线的吸收率较高,其中还含有天然的保鲜成分,深层滋润长效保湿,加倍滋养呵护孕肌,防止色素的沉淀,不仅能有效的帮助肌肤抵制自由基、减缓衰老,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有效的抵御UVA对肌肤的伤害,是孕妈妈肌肤理想的防晒霜。

你看的懂SPF和PA吗  怪不得会被晒黑

你看的懂SPF和PA吗  怪不得会被晒黑

你看的懂SPF和PA吗?看不懂那就不要怪自己会被晒黑了。萃芙理孕妇防晒霜告诉你怎么看吧!

SPF和时间有关,是防晒产品维持防晒功效的最大时间。

公式:一般人无防备日晒,15分钟左右肌肤就会开始出现红斑。

因此:ISPF=15分钟。

PA和程度有关,是防晒产品呢狗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

公式:1个+=可4个小时防止UVA;PA+是有效;PA++是相当有效;PA+++是强效。因此,建议云门使用PA++,而不要使用过于强效的防护产品,出门后每过2-3小时可以补抹一下防晒产品。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