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选择很重要哦,那应该选择什么样材质的奶瓶好些呢,天使贝贝就是接下里要介绍的。

天使贝贝宽口玻璃奶瓶,母乳般的贴心呵护,万千妈妈的放心之选。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怎么样

天使贝贝奶瓶它的材质是高硼硅的玻璃,它是一种低膨胀率、耐高温、高强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的特殊玻璃材料,因为其优异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化工医药包装,电光源,工艺饰品等行业。这种材质的奶瓶可耐高温600℃,可高温消毒200次以上,所以说性能真的很好。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怎么样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每个奶瓶都经过反复的检验,360℃的翻转都不会漏奶,妈妈在泡奶的过程中不会晃出奶液,宝宝自己拿着喝也不会漏出奶液哦。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值得你的选择,值得你的信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