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原来这样的孕妈更容易生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准妈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人都知道,女人怀孕期间的饮食习惯、生活起居、心情好坏都是影响肚子胎儿的重要因素。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讨论一下什么样子的妈妈最容易生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1、适龄的妈妈

女人最佳的怀孕时间是在(24-30岁之间)此时所产出的卵子质量是最高的,对于宝宝所处之地,子宫也是最健康时期。此时出生的宝宝很少会出现早产和痴呆儿等一些先天性疾病。这阶段年龄的妈妈心智也已完全成熟,这就更家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2、健康乐观的妈妈

研究表明,孕妇的情绪是决定宝宝出生后的智商高低最重要因素。在怀孕期间情绪低落、容易暴怒的妈妈,宝宝出生后很可能会出现脾气暴躁、抑郁等情况。而长期处于压力下的妈妈,出生之后的宝宝得自闭症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3、科学饮食的妈妈

在怀孕期间,妈妈们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证摄入充分的营养,各种元素的均衡,才能保证宝宝的良好发育。而孕期妈妈要是出现偏食、喝酒、抽烟、喝饮料等行为它会直接影响到胎儿、心脏器官的发育。

小贴士:孕妈妈们想要您的宝宝健康聪明的出生,一定要记得做好孕期检查工作;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均衡的饮食习惯;定期到医院做产检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