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它”是宝宝被蚊叮虫咬的止痒神器!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夏天一到,无论是家里、外面都有会形影不离的蚊虫,不管走到哪都是蚊虫,我们大人看见了还会打掉,擦点药,可是孩子被叮咬了以后,就不会管任由它去,最后就会痒痒,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大红包。所以家长们在夏季要给家里的宝宝做好防蚊工作哟!

“它”是宝宝被蚊叮虫咬的止痒神器!

戒之馆神奇蚊虫止痒膏,可以为宝宝或家人预备此夏天神器,能迅速止痒,避免宝宝会抓绕,它不含糊,抑菌护理,滋润肌肤。

“它”是宝宝被蚊叮虫咬的止痒神器!

它有独有的微分子速渗技术,针对蚊虫叮咬后的红包,肿包迅速渗入渗透,达到快速止痒效果。

融合艾叶,香茅等等草本萃取优质,在止痒的同时可以滋润肌肤,给宝宝皮肤形成防护层,避免蚊虫再次叮咬。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