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童装如何选购 这些要点新手妈妈们必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3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与穿着息息相关,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购童装时,要漂亮更要健康。选购童装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现在的社会和以前有一些不一样,大人们想把孩子们打扮成时尚潮娃。带出去,其他家长朋友们看到小朋友这么可爱也会更加的喜欢。那要怎么为宝贝们选购时尚又健康的童装呢?继续往下面看吧!

童装如何选购 这些要点新手妈妈们必看

首先的话你要足够的了解童装知识A类、B类、C类,健康的面料是关键。其次在选的时候,你要闻一闻是否衣服上有刺鼻的异味。有异味的童装即使款式再怎么的好看也不要去拿。再者的话你要摸一摸然后检验童装的面料即质量,特别是贴身的小内搭,一定要选那些吸湿性好,手感柔软,细腻的面料哦。如果摸上去手感很硬就不要的好。

童装如何选购 这些要点新手妈妈们必看

亲们,以上要点要是了解到,那么你们为宝宝选购衣服绝对没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