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惊艳亮相 为中国宝宝定制的高端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3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是根据长期以来的考量后作出的决定。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上,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惊艳亮相,成功吸引无数在场嘉宾以及经销商群体的眼球,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惊艳亮相  为中国宝宝定制的高端奶粉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

伊利乳业,在整个乳品市场中都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伊利相应产品都备受消费者朋友的认可、信赖!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系列奶粉采用了新西兰奶源,做到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保证了每一罐奶粉的质量。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系列,采用了α+β专利配方,同时含有乳铁蛋白,让蛋白质含量和比例更接近母乳,同时含有DHA/ARA/胆碱,帮助宝宝脑部发育、神经系统和视觉系统发育。

伊利奶粉一直都在为“让中国宝宝喝上一口安全、放心奶”在努力,致力于做到:乳品行业的标杆!现在,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已经上市,各位家长们可以考虑备货啦。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