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秀出亲情 秀出时尚 小猪班纳亲子装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31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秀”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一种时尚潮流,“秀恩爱,秀亲情”几乎无处不在。大街小巷几乎各种情侣装、亲子装出现在我们的眼球中,让人看了羡慕不已。不知各位家中有宝的爸爸妈妈您家有没有一套足以让人回头的亲子装呢?

秀出亲情  秀出时尚  小猪班纳亲子装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小猪班纳亲子装,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童装的现代化服饰企业。专为0-15岁儿童设计,“时尚、运动、休闲、健康、活力”是小猪班纳一贯坚的品牌风格。

秀出亲情  秀出时尚  小猪班纳亲子装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小猪班纳亲子装特点:我们不生产面料,我们知识棉的搬运工。有机棉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棉花,具有生态、绿色、环保的特性;亲肤柔软、质地轻盈、有良好的弹性,吸湿透气,不易玷污,易洗易干。

秀出亲情  秀出时尚  小猪班纳亲子装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小猪班纳亲子装,好的衣服,不是抓您的眼球,揪您的耳朵,而是温柔您的孩子。我们的用心就是妈妈们的安心,小猪班纳给孩子舒适环保的选择。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