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童品已占据武汉主要卖场 在销售需求上也成为市场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1日 16:46来源于:楚天金报
分享:

近期,记者逛市场发现,除了大家熟知的商场、购物中心之外,以玩具、童装为主的童品,已占据武汉各大超市主要卖场,并在销售需求上成为市场主力。

在沃尔玛,玩具货柜上推出数百款玩具新品,占到门店玩具品类近六成,其中一半约为动漫玩具。据悉,动漫玩具“爆裂飞车”3月份抢先上市以来,首月销售额破百万元,迪士尼等授权品牌类文具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达51%。

汉口山姆会员店,有数据显示,近五年来,山姆会员商店儿童服装及玩具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玩具品类销售额三年翻番。据介绍,消费主角来自3岁至6岁小朋友,热播的《小猪佩奇》、《超级飞侠》、《魔幻陀螺》以及热门电影《汽车总动员3》等系列IP衍生玩具,满足了多年龄段孩子的喜好。

在家乐福,继春节之后,玩具货品区继续“扩容”,卖场数百种大小玩具总量较上年翻了一番,便宜的几元钱、贵的不过两三百元,仅20元以下的小玩具多达200余种。

据悉,今年为抢抓六一商机,一些洋超市与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合作,引进多款高品质安全商品,货品、价格赶超代购;有的超市新设玩具试玩台,为小顾客创造好玩的体验现场。

楚天金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