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步舒儿童凉鞋 精心设计只为带给你最好的童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第一双鞋,陪伴着他迈出人生的第一步,也影响宝宝将来的成长发育。一双优秀的鞋,蕴含着非常多的技术含量,因此选对一双好鞋,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更是帮助宝宝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在这里看下惠步舒儿童凉鞋哦。鞋子的设计亮点多多。

A, 三分之一的弯槽设计,宝宝行走更加的灵活舒适,鞋底前掌的弧线弯槽设计,可以引导脚步的重心。

惠步舒儿童凉鞋 精心设计只为带给你最好的童鞋

B, 防滑耐磨,防止宝宝摔倒,鞋底设有的TPR增强模块,柔软有弹性防滑耐磨。特质的凹槽弯曲交替的设计,抓地力提升90%以上。

C, 多重的减震。让宝宝运动更加的安全。轻量的弹性鞋底,轻量、柔韧、弹性、减震。

惠步舒儿童凉鞋 精心设计只为带给你最好的童鞋

D, 惠步舒儿童凉鞋 精心设计只为带给你最好的童鞋。

图片来源:惠步舒旗舰店
惠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