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妈妈看过来 选购童装这里有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时尚潮流渐渐成为服饰主导理念的今天,童装时尚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当人们大谈特谈服装搭配技巧时,儿童服装搭配也逐渐成为热门话题,然而对于童装而言,搭配是其次,安全与否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童装是否安全事关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在选择童装的时候既要考虑时尚又要考虑安全与健康。而童装要怎么选购呢,这些要点你要多看看哦。

宝宝贴身的里层面料,用心妈妈亦不会放过,真正的舒适童装要表里如一。贴身里层面料虽然不抛头露面,其实应该更为考究。透气,吸湿,不起静电,厚薄适中,触感柔软也是要多考虑。

内在的关注好的话,那么外在的时尚追求也是要考虑的哦。毕竟这个社会还是要看颜值,穿的好看也是会很吸引到别人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