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望江春魔芋粉丝拯救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孩子不爱吃饭普遍成为家长们的心病,规律的饮食习惯有利于孩子身体的生长发育,若是孩子长时间不好好吃饭,没有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将会对孩子身体健康及成长发育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那家长要如何正确的使孩子爱上吃饭呢?

首先,家长要控制孩子零食的摄取量,孩子吃了过多的零食,肚子不饿,自然不爱吃饭,而且现在小朋友喜欢吃的零食,很大一部分是垃圾食品,过多的摄入也不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其次,家长应该结合孩子的爱好选取孩子相对喜欢的主食和配菜,如望江春魔芋粉丝,可作主食也可作配菜,采用秦巴山区魔芋精粉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低热量食品。魔芋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且这款魔芋粉丝口感润滑,风味独特,更是有多种食用方法。

让孩子爱上吃饭,家长行动刻不容缓!

望江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