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起痱子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安然度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变得炎热起来,痱子也开始悄悄的爬上宝宝的背上和额头上,当宝宝感到不舒服闹起来爸爸妈妈看着也难受,这是就会用痱子粉给宝宝扑上。而爸爸妈妈们不知道的是使用了痱子粉之后结果可能会堵塞毛孔不透气,导致痱子更加的肆虐丛生。

宝宝长痱子是因为TA们的汗腺功能更还没有发育完全,对于自身的体温调节能力也是不足,在加上夏天又爱出汗,代谢又旺盛,在细菌滋生的过程中就慢慢的形成了皮肤炎而引发的痱子。痱子分为白痱子、红痱子、脓痱子三种程度,虽然没有湿疹来的可怕,若是处理不当就会继发感染演变成脓痱子,严重的情况还是要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越发的严重不可收拾。

宝宝起痱子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安然度夏

宝宝起痱子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安然度夏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为外用抗,抑制搽剂对因不健康造成的小儿湿疹、面部湿疹、慢性湿疹、钱币湿疹、肛周湿疹、奶癣、痱子、红臀、尿布疹、蚊虫叮咬、皮肤瘙痒等能起到抗菌抑菌止痒的效果。在这个炎热有闷气的夏季赶紧用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拯救痱子吧!平时给宝宝洗完澡之后,可以在宝宝患有痱子的地方涂抹上四季平安膏,预防以及治疗宝宝的长痱子,给宝宝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天。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