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什么早餐简单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说至关重要,必不可少的,对于宝宝来说就更加重要了。开始吃辅食的宝宝,奶粉已经满足不了他们身体发育的需求,早餐的选择对于这个阶段的宝宝也至关重要,早餐多种多样,家长们要如何选择呢?

现如今生活节奏快,家长们工作繁忙,望江春玉米糊作为一款简单又营养的宝宝早餐,可免煮直接开水冲泡食用。这款玉米糊是通过特别的工艺流程用玉米胶体加工而成营养、安全、快捷的方便食品,与其他类型方便粥相比,有不起泡、不粘块的特点,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人工色素,也未添加蔗糖,保持了玉米特有的天然营养和清香味。家长们偶尔来不及做早餐时,也可以和宝宝一起食用,此来代替早餐,健康又方便,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哟。

望江春玉米糊更是懒人宝妈必备良品,关注宝宝健康的同时,也能睡个小懒觉哦。

望江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