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法国正牙医生提出:母乳喂养能让孩子的面部发育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1日 17:04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母乳喂养好还是奶粉喂养好?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医生提出,母乳喂养能让孩子面部发育更均衡。

母乳喂养的好处已经在医学界达成共识,包括更营养、降低孩子过敏、超重和患肠胃炎的风险。法国正牙医生埃迪特•勒儒尤(Edith Lejoyeux)提出,母乳喂养还能让孩子的面部发育更均衡。

孩子从出生到一周岁这段时间是生长发育最快的时候,体重会增长3倍、身高会增长50%、大脑每天增重2克,而孩子的面部发育也同样迅速,所以这段时间最好采取最有利于孩子发育的喂养方式。

勒儒尤医生坚持,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用母乳喂养,让孩子的下颚能正常发育,因为孩子在出生时下颚位置普遍靠后,相比用奶瓶喂奶,母乳喂养迫使孩子的下颚肌肉必须更加用力地吮吸,让孩子在吮吸过程中重塑脸型,同时让舌部、脸部、唇部的肌肉协调发育。

虽然将母乳喂养时间延长半年至一年,并不能完全消除孩子牙齿生长异常的可能性,不过作为一种简单的预防方法,在孩子牙齿问题如此普遍的今天,母乳喂养值得推广。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