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光明乳业又在新西兰出手 子公司完成对新西兰乳业的收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1日 17:06来源于:新西兰中文先驱报
分享:

继去年下半年投资3912万纽币参与新莱特(Synlait)乳业增资配股项目后,中国光明乳业又在新西兰出手了。周二上午,其子公司新莱特乳业宣布完成对新西兰乳业公司(New Zealand Dairy Company,简称NZDC)100%股份的收购。

新莱特乳业在公报中透露,NZDC是一家奥克兰公司,目前正在南区Mangere建造奶粉混合与罐装生产线。收购完成后,该物业将完全由新莱特拥有。

新莱特乳业方面表示,新的生产线可用于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纳入旗下之后可以显著提高新莱特自身的产能。该公司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John Penno表示,这次收购能让新莱特乳业满足现有的需求。

据估计,新莱特乳业要为这次收购支付3320万纽币。新的生产厂今年10月完工后,预计总开支将达到5650万纽币。接下来,新莱特将会为新厂寻求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注册认证。

根据公开信息,新莱特乳业39.04%的股份由中国光明乳业所持有。

新西兰中文先驱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