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帮你塑造天鹅美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颈部紧肤是女人分的另外一张脸,它就跟眼周肌肤一样能在不知不觉中暴露你的年龄。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温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腻,深层滋润颈部肌肤,帮你预防并减少颈部肌肤纹路。

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蕴含丰富的叶酸和维生素B,这都是是胎儿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重要养分,同时也能让经常曝光在阳光下的颈部肌肤重现柔润明亮,令颈部的肤色更加的均匀。深层滋养颈部肌肤让肌肤润泽更柔软,并减少因怀孕而呈现的肤色不均的皱纹。

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帮你塑造天鹅美颈

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帮你塑造天鹅美颈

当孕妈妈怀孕的时候或者是在备孕的时候,就会开始了解很多关于孕妇和胎儿的知识,其中叶酸就是一个小知识点。叶酸不仅可以食补,同时也可以护肤外补,并且叶酸对皮肤也有非常好的改善作用,保湿、淡化细纹、提升光泽等效果都是别的成分所不能比拟的。吉维宝贝VB叶酸美颈霜简单方便,只要跟平时护肤一样使用,就能让你的孕肌重现新肌之美。

吉维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