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我们还在追捧国外进口奶粉的时候,却不知道外媒都在争相报道中国乳企品牌。据了解,“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已于5月29日在马耳他举办。中国乳企飞鹤旗下的婴幼儿奶粉“星飞帆”再次蝉联金奖。

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此次获奖消息一出,就被国外的媒体竞相报道。他们认为飞鹤获奖,也是彰显了中国品牌的绝对实力,并且预言说“未来中国的消费者,一定还是最信赖中国品牌”。我们也是满怀信心,国产品牌的崛起指日可待。

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众所周知,新西兰、德国、荷兰、美国等是乳业发达大国。他们都拥有足够优质的奶源地以及先进的工业设备,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但是,原农业部副部长曾经指出:中国奶业检测是历史上也是世界上最严格也是最苛刻的。随着中国乳企不断的努力,外界媒体也是逐渐的认可并纷纷报道中国乳企的一大原因。

本次大会金奖评选是基于欧盟食品法的精神,对产品从卫生、口味、原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品质审查和评定,尤其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要求,飞鹤产品大部分指标都达到了欧洲的严格标准。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