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光明乳业6·1日起开辟奶粉全新购买方式 快get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2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培儿贝瑞在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的光明乳业,为了让奶粉销量更好,服务到更多家庭,也是花费了大量的心思。6月1日起,培儿贝瑞将正式入驻随心订平台。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更加便利、更加放心、更加安全的通过随心订平台购买到我们的奶粉啦。

在5月16日的时候,光明乳业就围绕着旗下培儿贝瑞奶粉入驻随心订平台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最终敲定在6·1日上线。

光明随心订送奶到家服务,成立于2000年,每天为200多万个家庭提供送奶到家服务。随心订开创性的“随时订, 随地付, 随意选, 随心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便捷的全程服务。

光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