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童装店销售员要学会巧用语言来创造销售气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2日 15:48来源于:中国童装时尚网
分享:

提要: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气氛,童装店员要讲究技巧,不要直截了当地进行推销,而要拐一个弯说明问题,这种销售艺术意味着由物到事的销售对象已经改变。与其单说明物,不如说明使用时的乐趣。当然,陈列时所具备的乐趣,也是卖出童装时应该具备的会话技术。

经常有一些童装店员对顾客滔滔不绝地说:“这件童装的颜色非常美,价格也很便宜,非常适合你的孩子……”这种滔滔不绝的销售方式几乎让顾客毫无说话的机会,顾客一下子没有了购物兴趣,惺惺地说:“下次我再来买。”于是逃之夭夭。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气氛,童装店员要讲究技巧,不要直截了当地进行推销,而要拐一个弯说明问题,如热心地询问顾客:“您以前所买的童装,您孩子穿起来感觉如何?是不是很不错?是否有那些地方会令您不满意?”

这种销售艺术意味着由物到事的销售对象已经改变。与其单说明物,不如说明使用时的乐趣。当然,陈列时所具备的乐趣,也是卖出童装时应该具备的会话技术。

其实,我们可以从相关的话题入手。比如,外出旅游的顾客来店买童装,店员与顾客的对话,就可以离开销售童装的话题,而谈论一些有关旅游的事情,例如,要去玩几天?要在哪里过夜?要去参观哪些名胜古迹?等等,并且应将对话尽可能地集中在旅行方面。这些都是旅行时的共同乐趣,店员引出顾客的话题,而顾客的乐趣、兴奋也可传染给童装店员而引起共鸣。用这些话题来与顾客交谈,就比较容易达到推销的目的。

一味的促销态度,会使得许多对话无法成立,甚至使顾客对推销产生反感。如此一来,童装店员所说的话会令顾客感到缺乏可信度,对话也会中断。所以,对于顾客不想要的东西,千万不要提太多的销售建议。

中国童装时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