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炎炎夏天要不要给宝宝吹空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2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的天气,已经在渐渐地热了。现在很多家里都已经开上看空调,但很有些孩子的奶奶都会跟孩子妈咪们争吵说,夏天不能给孩子吹空调呀,说空调太阴冷吹时间长了就会头晕、甚至感冒发烧,不管说啥也不给孩子吹空调。

但夏天的天气那是真的热呀,就算是给宝宝不穿衣服都会热,不开空调晚上睡觉都会 不安逸,总是会烦躁。宝宝的确是不能对着空调吹的,但是妈咪们可以在开了3-4个小时的空调后,最好是开窗通风一下,每次至少30分钟以上,这样就可以有效增的加氧气含量、稀释细菌浓度啦!

还有就是家长们也要给自己的宝宝准备几套空调服哦,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让宝宝吹感冒,还可以预防宝宝晚上睡觉踢被子容易着凉,当然啦,挑选时也要细心挑选,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哦,还有保证宝宝穿上舒适,透气,吸汗哟!

优贝宜致力给宝宝舒服的穿着体验!74%粘胶纤维、50%棉和3%氨纶的互访,细腻柔软,透气吸汗,舒服的面料,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