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妈妈们你是否遇到了这样的麻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2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换尿片时他爱乱动,晚上睡觉尿量多导致侧漏,喝奶会回奶,都会把床单弄湿,外出时,汽车座椅、婴儿推车等等都是容易被宝宝弄脏,频繁的换洗实在是太麻烦,那些劣质的尿垫不吸水还不透气,容易引起宝宝湿疹,那该如何是好呢?

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爸爸妈妈的小福星与难清洗、闷湿、漏尿说BYEBYE!2017天然彩棉面料新升级!50支精梳棉,细腻可裸睡!

150倍密集锁水;普通吸水层不透气,长期湿热会导致宝宝长痱子,欧孕150倍高分子强吸收力,遇水膨胀,密集锁水防止水分回渗倒流,始终干爽!

德国进口食品级TPU;欧孕TPU透气性可达5000-10000G/m2/24H,双面隔尿,一体压成技术,洗涤3万次以上不变形。

植物纤维天然屏障,隔离危害,防滑不磨皮肤,双面可用!看中的家长们可以赶紧购走啦!这样就不会担心宝宝弄脏什么东西啦!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