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牧童女童凉鞋 女童时装的公主舞鞋 舞动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牧童女童凉鞋,华美璀璨。闪闪的格利特,颗粒的质感,晶莹璀璨,色彩亮丽,立体感强哦。

梦幻的七彩鞋垫,亲肤革材,舒适贴脚。华美的珠绣工艺,造型美观,色泽也十分的艳丽。炫彩的TPU,奢华的质感,光泽艳丽,梦幻的质感。华美的造型,时尚的延边,罗马的后跟,只为给你最好的视觉冲击。

牧童女童凉鞋 女童时装的公主舞鞋  舞动青春

鞋子还带有PVC的沿条的装饰带,闪亮的质感哦,时尚美观,不易脱落。鞋子细腻柔软的银箔内里,贴心的呵护宝贝的双脚。舒适的楦型,防滑的设计,脚丫不往前冲,穿着更加的舒适。亲肤的内里,细腻舒适,清爽透气哦。同时鞋子也缓震防滑,Q弹的的TPR鞋底,回弹护足,防滑耐磨,健康舒适。

牧童女童凉鞋 女童时装的公主舞鞋  舞动青春

牧童女童凉鞋,女童时装的公主舞鞋。做最好的自己,亮出不一样的风采。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