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童装要怎么选 选购童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宝宝的衣服要哦怎么选也是很难的选择题啊,下面小编为你们讲述几点,可能会对你们有一定的帮助的哦,接下来往下面看。

首先的话,其实童装还是有很多的种类的,你事先在选的时候就要清楚这个季节给宝宝选择怎样的童装类型最合适。婴儿服、幼儿服、学童服等孩子的每个阶段它穿的也就不同,你要根据宝宝的成长速度来定哦。

其次的话选择童装,因为关乎到宝宝的健康你需要在选的时候观察童装的外观,除了看起来大气外,你还要看一下童装是否对称,颜色是否均匀。再者的话闻一闻衣服上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如果有异味的可能就是某个PH值超标了,所以这点要格外的注意。

以上的几点希望爸爸妈妈们格外注意哦,关注起来给宝宝选个健康的衣衣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