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黄蜂夏季凉鞋 释放双脚 享受清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的大黄蜂童鞋呢?

1. 软的PU面料,速干的清爽,更健康。

2. 撞色的鞋面,时尚百搭,更潮流。

3. 防滑的大底,透气不闷,更舒适。

大黄蜂夏季凉鞋 释放双脚 享受清凉

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那就是好鞋从轻开始,鞋子轻的话,穿在脚上也方便,行动也更加的灵活。而大黄蜂夏季凉鞋从构思到成型都代表着对孩子的细心呵护,网面和革命的拼接,更大程度的减少鞋面的重量。

大黄蜂夏季凉鞋 释放双脚 享受清凉

鞋子舒适柔软,不磨脚,牢固柔韧,轻便透气,防滑耐磨哦。TPR的鞋底防滑耐磨,缓震的功能,优质成形底,具备良好的缓震性,能有效的吸收人体的垂直压力,减轻对地面对大脑的额震动哦,对宝贝们是有一定的健康保护的额。

大黄蜂夏季凉鞋便携式的魔术贴设计方便了宝宝自己穿脱,可反复的使用哦。大黄蜂夏季凉鞋只为带给你最好的童鞋。

大黄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