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6月10日欢迎前来参加马来西亚幼教装备采购对接会,进军国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首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暨第八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期间,将于6月10日召开“马来西亚幼教装备采购对接会”。

对接会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6月10日 10:00-12:00

会议地点:6号馆现场VIP接待区

对接会日程

6月10日欢迎前来参加马来西亚幼教装备采购对接会,进军国际市场!

采购团名单

6月10日欢迎前来参加马来西亚幼教装备采购对接会,进军国际市场!

马来西亚学前教育及托幼协会参观采购团,一行33人,于6月8日抵穂。此行通过采购产品、参观学习,合作洽谈等方式参与展会。现将马来西亚采购团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采购清单

幼儿园教具、文具、用品、课程、户外游乐装备与设施、装修设计与产品等。

备注:参展商免费 非参展商收费1600元/人

马来西亚幼教装备采购对接会是华南国际幼教展首次组织的,现场通过一对一的洽谈方式,了解需求与意向,促成合作。

报名详情请咨询:

陈老师

电话:020-833900252

手机:18933952764

E-mail: 3227342624@qq.com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