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臣生践行公益责任 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3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在总经理周晖的率领下,于儿童节时带着近200件臣生婴幼儿营养食品来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一次性向孩子们捐赠价值总计10万元婴幼儿营养品,以此帮助和关怀孤残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臣生践行公益责任 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据了解,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长沙市最大的社会福利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收养孤寡老人和孤残婴幼儿。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孩子大多都患有先天性残疾,而且为了让他们能够像普通小孩一样健康成长,福利院需要高品质的奶粉和辅食为孩子们提供营养保证。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臣生又给孩子们送来了如此多辅食和营养品,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相关领导对臣生公司以实际行动向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表示了赞誉及感谢,呼吁更多单位及个人能够像臣生公司一样,为弱势群体提供有爱的帮助。

臣生践行公益责任 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臣生,因“承”而生。臣生人用为人父母的心态呵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关爱孩子是臣生对客户和社会的承诺。臣生以“自然营养,纯净生活”的生产理念,专业做天下妈妈放心的营养辅食。让天然致臻纯净的产品保障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温暖与信任共同升华,看见你,看到自己。客户和社会的信任是臣生发展的源泉。臣生此次公益之行专门在公司内部开展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公益文化已经成为了臣生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臣生将一如既往秉持企业的慈善理念,通过与政府、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为推进中国的儿童福利事业发展而继续前行。

臣生践行公益责任 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让我们怀着一颗爱心,

用行动传递爱的温暖,

汇聚一股股暖流

臣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