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怎么给婴儿祛痱止痒?聪明的妈咪都选择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3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已经是炎热的天气,每年都会出现叮咬人们的蚊虫也来了,家里的有些孩子,只要家长一个不留神就会让宝宝的身上都是道道抓痕!蚊子咬宝宝,宝宝会痒呀,痒来就会去抓,蚊虫叮咬着宝宝让白嫩腿是想秀都不能秀!

夏天怎么给婴儿祛痱止痒?聪明的妈咪都选择它!

可恶的蚊子整天到晚都会纠缠着宝宝!不停抓绕,有时皮肤被抓破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妈妈们真是又气又恨呀!

天明珠叮痱霜止痒膏可以帮宝宝消除被蚊子及其他微小昆虫叮咬后引起的皮肤红肿及瘙痒。天然温和不刺激,有效祛痱止痒,给宝宝一个清凉舒爽的夏天!

夏天怎么给婴儿祛痱止痒?聪明的妈咪都选择它!

天然植物配方负担;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从积雪草、两面针天然植物中,提取活性精华,止痒消包,不刺激、无激素及药物成分,保证天然完全性。

小贴士:发现宝贝被蚊虫叮咬后,要越早涂抹,止痒消包效果越明显,叮咬后千万不要让宝宝抓绕,那样只会使叮包扩散越大,甚至引发炎症哦!

天明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